冬至暝前

天の川は彼の中へ流れ落ちるようであった

水の中

水の中
 
   
「1」 濡らされる花

   '不确定性像是蓊蓊郁郁的草木一般萌芽生长以至无法忍耐的地步,他还不知道到底用了什么作为交换,养育出这样的花。他只是一个劲地往银发男子的胸怀中靠近,寻根究底,大抵他也算个寻财觅宝的冒险家了吧?'
        
         '能够搭载他出海,预备着扬帆起航的船只安然无恙,但他是位溺水者。淹没在这些不确定性中,四肢漂浮,脸色却平和。沉沉浮浮,跌跌撞撞,又一次用他那满头的金发百无聊赖地与男子的胸口厮磨。'



     '格瑞!!我给你说sdfkdsjghkdsufhkdsu.....'


     蝉鸣聒噪,仲夏的溽热自早便侵扰人间。阳光千缕却有条不紊公平地分发给大地上的万物。无论是刚冷坚固的楼区建筑,抑或朝气蓬勃你追我赶的学生,都被晕染上暖色调。沐浴于朝阳之下,充溢格瑞视野的是通路中不断跳跃的粒子。他伸手信然扰动那些粒子的运动,也预备着独属于他的第二次日出。对于这样额外的恩赐,格瑞暗自把它也定做为世界不公的一种表现,只不过受益者成为了他。心中是无限的熨慰,手上不禁有了抚弄的动作。紧接着蝉鸣作为和声,入耳的全是金的絮语。

      他的每一个夏季都更接近夏季,其他时令也向夏季靠近。'今世褦襶子,触热到人家。'这句诗词跳入格瑞脑中。再一次端整好那写着大大的7的帽子,格瑞扒开了这位褦襶子紧凑他胸口的脑袋。稍加用力揉捏那嵌着一双睡眼的稚气脸庞,格瑞拉着金向教学区疾步走去。
   
       日日之中皆有黄金之处。不论是占据自己一天之中大部分时间的照顾金毛发小这个心甘情愿的任务,还是被金所渲染的生命的片段,都在竭力鼓动一些格瑞尚未给予分类的情愫茁长。金的嘴角沾了饭粒,金差点又摔倒了,金今天又被罚站了......日常的筹码持续不断并强有力的积累,作为秤砣,压在格瑞心中的天平的一方。但格瑞仍不忘履行他天性中所孕育的职责。即对石头矿物之类严冷的事物奉以崇敬,对人际交往和情感吝啬一看。一把绿色的大刀不止一次在他梦中闪烁荧光。
      
        他还未准备好,未思考好在度量轻重的天平彻底崩塌后用何处安置这些包装也是金色的记录。他不能人造一份无暇的爱意供他的男孩休憩。

「2」 Encroaching tide
    
' 精致的微妙划伤了他。'

如今他就要沿着所谓的缘扩展他的心绪,从而做出一系列计划。他那颗未曾为自幼笼罩四野般的沉默所伤害的心将为比沉默更为精细的物什毫无保留地震颤。因为完整无缺,而有力铿锵。毅然决然,他就要在林荫道处望穿那双微波泛泛的眼。格瑞是如此确信那么多水汇集一窝眼眶中是注定为了去引诱此间的某个人遐思迩想。
    那么多水汇集,天空的蓝倒塌下来。

  所以当他一反常态地任由金挽住手腕,脑海中却满是一望无际的天与海。海天相接之处模糊的白线暧昧羞答,拂面而来和畅的海风捎带甜脆的娇嗔。好像不仅自然在刻意讨好他,身旁的人儿也是。活生生的金发男孩儿化作了诗歌的意象拖拉着他走入更深沉的幻梦,仿佛他一低头,与唇相触的将是整片的海洋。在那左右倒置的钴蓝色水镜之中,映照出的不是纳喀索斯,而是金的面庞。林荫道筛下阳光,温和的光柱每每孕育幻想的新种子。
    '金 。安静下来。我....'
      '啊 格瑞?怎么啦?哈哈哈我知道了 你也想试用凯莉他们在化学社自造的牛奶肥皂么?我也参与了哦 嘿嘿告诉你 我知道主要原理是皂化反应哦。'
  ' 金。我... 想见识一下你鼓捣了一个月的东西。'
       出于课业考虑,他可不能坏心让他的小笨蛋慌忙整顿回应而走神一整天,还是等放学....

       猝然间,精致的微妙划伤了他。








——————————————————
    白嫖了这么久也想产粮...www 啊 可能两天更完也可能继续拖 看心情和xx 做作业的速度吧
  
      “那么多水汇集,天空的蓝倒塌下来”征引自余秀华的诗歌 《那么多水 汇集》也正是因为看到那首诗才想写这篇文的  写得很垃圾 其实全文大概是极其下言情xxx   如果有小红心小蓝手的话会overjoyed.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