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暝前

天の川は彼の中へ流れ落ちるようであった

水の中 Ⅲ


「4」瑞々しい藍
   
     '置莲怀袖中,莲心彻底红。'  '低头弄莲子,莲子清如水。'

     方到格瑞回神之时,已是两人依傍而行,于寥寥数人的操场之上徘徊。如何将金拉至此处,被主动邀请时金脸上欲掩还休的欢愉-----'哈哈哈格瑞 有什么事要金大爷我出手帮忙么?我的出场费可是很贵的....'诸如此类的温热的触动,浸入夜晚的静谧之中,伴随着野草的清香和幼树的温馨,仿佛比任何时候都更能使他的灵魂裸露。在对待金的事情上,他没有选择去驯良骨子里天赋的冷漠,却发掘出更多的自我。他被自己所驱动,完完全全动用起意志的力量,将要说出精简而不失力度的誓言,将要用拥抱禊祓手臂内侧的'隐痛',将要献上清浅一吻。胸中惯用的淡泊疏远所化作的冰山与日中正天的灼灼同时主宰着这躯体。格瑞宛如登临冰火两重天,但在这异常的难受背后有着难以言喻的快慰。
    
     围绕着橡胶跑道三圈已过,两个人却还是心照不宣挽着手儿,继续闲庭行步的游戏。一方实实在在的精炼着爱恋的心意,尽享宣泄之前格外奇特的绮思。一方却在摇晃。
 
    作为纯粹念想的金,不能再作为个体而存在了。愿望正在被完成,世界透过他折射弥留之际的幽光。他被呼唤,他被熨烫,他延伸感知尽力去感受身旁实实在在的银发男子的心意。不再是海天一色,不再是诗意,一汪清泉汩汩从格瑞心中流出,竟也能像一双手儿在安抚他。
   
    ' 格瑞应该察觉到了吧。我既是金,也不是金。'
      '让你数次无法说出口,是我做了多余的事。'
      '但你看,你的想象力其实还不错...我还以为格瑞只和石头有缘呢。'
      ' 我喜欢格瑞!请了!请照顾好我。'
     没有惊天动地,没有奏乐的鼓舞。甚至吝啬一场视觉盛宴,魔力构筑的世界归还一切只是如同透过朝露,再瞧见了一次日落日出。银发的男子揣度着时机,却不料想临行前被抢先的一吻。他满腔的赤诚,随他一同直直望着呆在古树下小笨蛋。

     '格瑞...?'  '等等。 这才五分钟 要不要这么灵啊 啊哈哈格瑞 晚上好!'
   
      纵身一跃,将人儿搂入怀中。迅疾扯下少年的短裤,大力揉捏了一把,他想他的嘴角应该是上扬的。
     '金,我喜欢你。是想要如此这般的喜欢。'

———————————終わった
好了只有一个part  懒了 烂尾烂结局 大概就是讲了一个金向古树许愿给了格瑞虚拟世界不知道多少日游的故事xxx 嗯xxx 也不知道自己想要探讨什么xxx  最后让格瑞耍一波流氓xx 哈哈哈
     开头不用说了 不是我写的 是《西洲曲》里极其喜欢的两句! 莲子 =怜子www  写得不好但我写得很开心www
  ここで有難うございました  ハートなんで まあまあ良いわね  お休みなさい  瑞金最高!

评论

热度(4)